close

既然是二訪,那小馨先把初訪的文章奉上。

初訪Micasa Dolci

 

上次初訪的用餐經驗很好,東西好吃+服誤親切+環境安靜。

於是這次朋友一約,馬上提議再來一次Micasa Dolci.....

 

CIMG4096.JPG  

(這杯拿鐵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樸素,但好喝,值得一點!)

 

這次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然後因為Micasa Dolci的強項是甜點,所以打算義大利麵單點,

留點胃吃半熟蜂蜜蛋糕。


CIMG4100.JPG  


義大利麵有三種選擇:鮮菇茄子/番茄培根/鯷魚。

小馨覺得將茄子放入義大利麵很特別,於是就點這一味


CIMG3715.JPG  


另外因為小馨不敢吃生的小豆苗和苜蓿芽,上次吃肉餅有被嚇到(有圖有真相),

特別跟服務生說,廚師也很貼心的幫我改成洋蔥。


Micasa Dolci的義大利麵一吃就有日式的感覺,花俏中帶有細膩。

麵條比一般義大利麵粗一點,卻很Q,像是日式刀削麵,彈牙!

口味方面不會太鹹,就算加了疑似橄欖油進去料理,也不會有很油膩的不舒服,

但朋友點的番茄培根據說吃多就會膩,想換換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鮮菇茄子。


CIMG4105.JPG  


吃完鹹食當然要來點甜食才可以Happy Ending~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約5吋大小的半熟蜂蜜蛋糕切成5份,份量剛剛好,一點都不會負擔。


CIMG4111.JPG  


既然名稱是半熟,理所當然就要有爆漿

當蛋糕放到盤子上,裡面綿密的蜂蜜馬上不客氣的流出來,光是看到就口水直流。

吃起來是常溫,口感屬於入口即化卻不會太甜,完全吃的出用心,非常適合情侶一起來吃。


CIMG4114.JPG  


吃飽後我有外帶一合綜合馬卡龍回家試試,

Micasa Dolci的馬卡龍有分歐風和和風,和風稍微貴一點點,我請店員配的兩種都有。

歐風比較甜一點,有草莓之類的水果口味,少女可能會很愛;

和風的層次感比較多,可能有的有芝麻撒在上面,口味方面是焦糖黑豆之類,

算是我比較喜歡的系列,默默列入婚禮小物的名單中。


總而言之,Micasa Dolci除了交通沒有特別方便,各方面都讓人好滿意,

我真的願意再多去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