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馨:十年後,你會怎麼叫我?

哞哞:寶貝兒 !

小馨:但會不會我們都沒有話聊了?

哞哞:才不會,我們肯定有說不完的話題。


這就是你,單純的相信我們會很幸福。


仔細想想,每天每天,我們都重複相同的生活模式...

相同的問候,相同的對話,相同的時間上線下線睡覺起床。

我們總是一邊數著還要多久要見面,一邊分享一整天做了什麼事情,

或者,我們就開著視訊各忙各的,偶爾說句話,好像就在彼此身旁。


再忙,你也會打開iPad和我聊10分鐘。

留在腦海裡的感動,不是你又說了哪些甜言蜜語,而是你的用心。

 

分隔兩個城市,最討厭網路現出問題,或手機收訊不良。

明明知道應該懂事地體諒地輕輕微笑,因為你的包容,

我總是可以盡情地生氣地大聲抱怨,而你瞭解這都是因為想念和擔心。


距離是不會變短的,所以我們學習一起接受這個短暫的分離。

有太多地因素讓感情無法維持,尤其是遠距離,

我還是相信一百句的我愛你,比不上冷天裡的一杯熱開水。

所以你說了一百萬次的我愛你,配上一張隨時可以飛往馬來西亞的機票。


對我來說,幸福的關鍵字,是緣份,是用心,是無可取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