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asa Dolci 蜜膳屋]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2號

TEL: (02) 23457669 

營業時間: AM10:00~PM7:00/週一公休

http://www.micasadolc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實在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就google了一下"貴婦下午茶",

結果就出現Dazzling拉a3拉之類的餐廳,

基於牡羊座喜新厭舊的完美性格,刪去吃過的餐廳後,

找到這間位在仁愛路四段的人氣小店 -- Micasa Dolci。


CIMG3694.JPG  


Micasa Dolci就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很難想像在這麼正氣凜然的區域內,

會有一間打著兩頂紫色小陽傘的可愛餐廳。

而這邊離捷運站只有7.8分鐘距離,交通算是相當方便。

 

CIMG3695.JPG  


Micasa Dolci並沒有很大,空間就如照片一般,只有左右兩排位子。

左邊是沙發區,右邊是一般座位區。

雖然左邊很可愛,但我相信右邊應該會比較舒服,所以擅自決定坐在右邊。


CIMG3698.JPG  CIMG3699.JPG  


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師傅 嘉手納慶一 很大牌,

待過很多日本有名的甜點店。除了有手工餅乾和冰櫃裡蛋糕提供選擇,

還有"擺盤甜點"可供挑選,就是現做的華麗甜點,保證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


CIMG3700.JPG  


Micasa Dolci在2點以前提供午間套餐,根據小馨認真做功課得到的消息,

鹹食也很好吃。所以我就定了下午1點這時間,可以點鹹食,吃完後肚子還有空間,

再來一點甜食。


套餐部份會附上一杯100元以下飲料,全餐部份會附上飲料和甜點,

不過我看甜點就是泡芙這種比較一般的飲料,就決定點套餐,

最後再單點擺盤甜點(其實都已經默默盤算好,跟胃一點關係都沒有)。


CIMG3708.JPG  CIMG3709.JPG  


學妹的燉飯就在我們happy的大聊中很有效率的呈上,

我完全忘記那是什麼燉飯,不過看起來很溼,據說口味也ok!


CIMG3712.JPG  


接下來我法式肉醬千層派佐番茄野菇醬汁也上桌了。

扣除每道鹹食料理必備的苜蓿芽,我可以給這道菜90分。


CIMG3714.JPG  


好吃是不用說的,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外酥內多汁做的很棒。

一切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肉醬,卻不會讓外皮變成軟軟的,

反而有種層次感,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


CIMG3722.JPG  


吃完鹹食後我們都已經有八分飽,但來Micasa Dolci怎麼可以不吃甜點,

所以我們都各單點了一個甜點。


我點的是雜誌上那款巧克力薄餅內裹馬斯卡邦乳酪與堅果佐酸野莓醬汁

本來還擔心藍莓會酸酸的,沒想到吃起來一點都不酸也不會太甜,

吃的出是用新鮮水果作成的用心醬汁。

 

CIMG3718.JPG  CIMG3724.JPG  


學妹點的這個長的像疊疊樂的甜點也很特別。

上面是堅果bar,中間是不膩的巧克力奶油,下面是抹茶茶凍,

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瞬間有幸福的感覺。


CIMG3696.JPG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這是間會讓人想在光顧的店。


服務很好,鹹食精緻卻不油膩,甜食華麗卻不過甜,

剛剛好的的氛圍讓每個客人都能夠很舒服的享受師傅的高超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