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74.JPG  


爸爸媽媽嘻嘻哈哈的說:好歹也要在寶貝女兒嫁出去前,去那邊看看...

於是,我們為爸媽和哥哥規劃了一個禮拜的馬來西亞之旅。


哞哞很用心,叔叔阿姨人真的很好,新成員米克斯饅頭很愛撒嬌。

除此之外,榴蓮很好吃,天很藍,雨季的時候不會很熱。

因為有三大種族,節日多,文化豐富,美食遍地都是,一不小心就會變胖。

這邊有我愛的瑜珈,有熱情而友善的新朋友,還有很多shopping的地方。


馬來西亞的一切我都漸漸熟悉和喜歡中。


回家第一件事情,去看了爺爺奶奶。

從小疼愛我的爺爺一直問媽媽說狀況如何,很怕我被騙。

奶奶雖然有點不舒服,還是睜大雙眼跟我打招呼。

這是我的家人,龐大而溫暖,一輩子我都無法割捨。


打開行李箱,又是一次美好的旅行,我再次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愛。

因為這些愛,我願意不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