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在網站上抒發自己的感情觀,我自己也是。

所以看FB或信箱時,就會看到很多的想法和建議,大家都希望能得到幸福。


有些讓人會心一笑,有些讓人腦中閃過一些畫面,有些讓人認同,有些讓人搖頭。

忽然,對於那些轟轟烈烈的文章,我發現我有點無感了。

那些關於暗戀, 曖昧, 第三者, 外遇,比較濃烈的情緒,我提不起興趣去細讀了。

重點不是我喜歡自己現在穩定而幸福的狀態,也不是我有多看透愛情,

而是我似乎有了不同的執著,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稱做階段性任務。


我的人生規劃從出國遊學留學, 自助旅行, 到外商公司上班,緊接著談戀愛和結婚。

都是我一直努力和希望達成的目標,而我很幸運也都有達成。

現階段,除了生小孩,我更執著在當個可愛的女兒媳婦和太太,

更執著在學習烘培烹飪和攝影,更執著在對家裡的寵物負責任,更執著在適應新環境。


能夠對某件事情充滿熱情,總是能讓人覺得一天過的無比充實。


公公說我的土司顏色烤的很美,哞哞弟弟他的同學和婆婆說我的土司很好吃,

老公說一條土司要賣天價,我就覺得一整個半天忙得很值得。

當3狗1貓圍著我亂叫,好像他們有很多話想跟我說,我就覺得被蚊子咬也無所謂。

當我能夠完整的問出一個跟烘培有關的問題,而且獲得解答,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當工人明白我想要表達的意思而且確實做到,我就覺得我很快就能夠做更多事情。

當和爸媽哥哥視訊我真心的大笑,我知道他們健康平安,我就覺得好安心。


進步和改變有時候是沒有一個時間表和標準的。

就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一樣,只有自己最清楚,也只有自己能夠慢慢品嚐。

快樂和不快樂,只有自己明白,也只有自己能給。

似乎當事情簡單到幾近透明,另一個階段性任務就可以準備展開了。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無憂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