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傷心。

台北奶奶摔斷腿後再也不能走路了,但她眉頭皺著說這樣怎麼參加我的婚禮。

爸爸笑著說:那從現在開始每個週末我們都要去公園練跑步。

 

我很傷心。

台北爺爺半夜跌下床,輕微腦中風,情況不穩定暫時不能出院。

但他還是一直掛心著我要嫁到一個很遠的地方,怕有人欺負我。

 

我很傷心。

新營阿嬤到台北檢查是惡性腫瘤,但新營阿公還是牽著奶奶的手,

感謝我們找到一個那麼專業的人治療阿嬤。

 

我知道,能擁有他們那麼長一段時間,已經是種福報。

我知道,生命本來就有盡頭,應該瀟灑的面對生死。

我知道,眼淚不能解決問題,時間還是快速的在消逝。


大人們盡量帶著笑容給老人家力量,但我知道他們也是充滿不捨。

看著大家壓抑著難過,努力的和時間賽跑,我感到無能為力和焦慮。 


說再見,尤其是跟深愛的家人,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最讓人想哭的三個字,就是"不要哭"這三個安慰別人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