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02.JPG  


1/21訂婚,雖然不是會搶不到禮服的大日子,

但小馨還是認真的喬了個據說禮服會最多的禮拜三挑禮服,

成員有最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和貼心新秘。

 

這次的任務其實很簡單,就只有一件訂婚服

因為我希望哞哞能陪我,所以我們分了好多次挑禮服....

1月挑3月拍照服,3月挑結婚和歸寧的白紗和禮服,

加上要跟攝影師討論拍婚紗或挑片,有預感要在"中山北路"走九遍。

 

在挑禮服前我有寄了幾張我喜歡的禮服風格給我們的門市小嬿,

Julia的習慣就是根據你喜歡的風格,門市會挑一些禮服給妳試穿。

小馨心中訂婚結婚歸寧三場的風格有點不一樣,

訂婚我希望能溫柔嬌羞,結婚我希望能典雅有氣勢,歸寧我希望能溫馨甜美。

於是,我的訂婚服傾向是粉色系


我們總共花了約2小時完成挑選訂婚服,從這過程中我體會到一分錢一分貨。

Julia的禮服真是美翻天,非加價的禮服就已經很精緻,

不但可以修飾身材,而且就算賓客貼很近也不擔心看起來粗糙喔!!

門市小嬿和禮秘小貝也一直親切的服務我們,讓我感到很安心。

除此之外,因為我們是到Julia樓上的貴賓室試穿,當天沒有其他客人,

獨立的空間很隱密和舒服,如果想上廁所也很方便。


這邊要特別謝謝小嬿讓我拍照跟遠在馬來西亞的哞哞分享,

也讓我在這階段能留下一些照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