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以為我就像是未到30的程又青,

尤其我也不是很喜歡山藥這種黏膩的食物。

主觀,倔強,壞脾氣,很難虛情假意的維持表面的和平,卻善良。

但是,單純天真的另一種說法就是不夠世故,容易得罪別人不自知,

或是往往受到傷害才懂得不要全然付出。

 

總體來說,我欣賞程又青的骨氣,和逞強。

 

可是越看到後面,我越不喜歡程又青,

尤其是跟前男友舊情復燃這劇情,讓我很吃驚。

我覺得人的個性大方向是不會改的,不管男生或女生,

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知道怎樣的人不適合自己,

永遠不要吃回頭草,而且不要期待別人一系之間變成完美情人。

 

我也不想要李大仁這樣的男人,暫時,我還是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就像劇中說的:不喜歡對方,就不會成為朋友。

只是那個喜歡的濃度有多少。

 

李大仁很體貼溫柔又木訥,還加上專情這個致命的優點。

但愛情就是愛情,友情就是友情,

曖昧的守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浪漫和乾脆,還很浪費時間。

在愛情裡,名分這個東西有時候還是很重要的,

不是男女朋友,就不應該做情侶才能做的事情。

如果我是程立青和李大仁的另一半,我也會崩潰。


儘管到最後我一點都不想變成程立青,

畢竟依照我的個性早就打破沙鍋問到底。

不過這部偶像劇還是讓我覺得我很幸運找到了那個對的人,

那個在他面前我可以很聰明,他還是願意保護我的好男人。


誰都不知道到底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假設有個能理解你的密碼,還欣賞你原來樣子的人出現,

你也很愛他,那就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