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馨在預約時間3點15不到的2點50就到診所報到,

等待一下後3點15護士小姐準時叫我到床上躺著,接著來幫我放電療的機器,

等到3點30林醫師才來幫我針灸。

 

左邊是麗華中醫診所的櫃台,右邊是病人等待的地方,青一色都是女性。)

CIMG2440.JPG  

 

昨天可能因為已經是第二次,感覺護士小姐有增強電流,

一打開時有點刺刺的,但相較於埋針,我相信還在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內,

整個過程依然是15分鐘,一切都有點像是訓練有素的生產線,

脫褲子-->放電流片-->針灸-->開電療-->關電療+拔針。

 

林醫師並不多話,就按照順序的在不同床位穿梭,

但我還是把握針灸短短1分鐘,問了我心中的疑問....


林醫師:(眼睛瞄到我準備給媽媽喝的慶餘堂琵琶膏包裝,馬上認出來。)那你不能吃!

小馨:(急忙解釋)我知道~那是要給我媽吃的。

林醫師:(快速扎針ing)

小馨:林醫師,為什麼我一直按我的耳針,還是很餓。

林醫師:因為你的胃太大了,下禮拜開始就不會餓了....

小馨:那大家都說蘋果很....(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林醫師:我沒說可以吃那個。(扎完走人)


雖然林醫師感覺很冷酷,但其實我跟她說謝謝她都會說不客氣,

那邊的護士小姐也都又正又瘦又親切,完全就是活招牌們,

而且奇蹟的是我就這麼默默瘦了2公斤,非常期待療程完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