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然是提早到診所報到,也依然是等了一下下,

總之就把時間控制在30-40分鐘就是了。


由於這禮拜有公司聚餐,加上診所的體重機量的體重都比較重,還有小數點,

踏上體重機前小馨可是心裡七上八下,還好,還是少了0.8公斤,

算是虛驚一場。

 

這次針灸林醫師沒有扎我的手臂,可能是我腿太粗了,她覺得應該先救這裡。

感覺長期減重的人心裡都會有點生病,只要吃一點點東西就會有罪惡感,

或是明明就是標準體重卻希望自己更瘦,然後稍微瘦一點點後就狂吃復胖,

變成一個惡性循環。

 

所以我都警惕自己一定要搭配運動,吃營養的東西,

才不會瘦到不該瘦的或氣色不好。


CIMG2469.JPG  

根據林醫師的菜單,早餐應該是一杯脫脂牛奶,

不過可能是脫脂牛奶比較不香濃,賣的不好,

我發現連鎖超商只買的到低脂牛奶,於是昨天我特別跑到全聯,

詢問之下才知道現在只有林鳳營有出脫脂牛奶,

真是謝謝鳳營姐了。

 

另外,我有聽說脫脂牛奶對身體不好,所以也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都是說脫脂牛奶對身體有正面的幫助,才讓我放心不少。

 

以下也摘錄一小段跟大家分享:

(http://tinyurl.com/3tsl3eo)

研究人員建議,吃對食物、積極鍛鍊、每天滿足3杯脫脂或低脂牛奶的推薦飲用量,有助於保持健康體重。另外,最好選擇脫脂牛奶,因為脫脂牛奶含有包括鈣和維生素D在內的 9大重要營養,而且8盎司(約合227克)脫脂牛奶含熱量僅為80卡路裏。

 

最後跟大家分享小馨的晚餐和爸爸的晚餐,真是天壤之別.....

 

小馨的晚餐:豬血湯裡的豬血+沒加醬料的燙青菜

CIMG2467.JPG  

 

爸爸的晚餐:炸醬麵+青菜豆腐湯

CIMG2468.JPG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