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林醫師給的菜單,C套餐是這一個月每天要吃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做C套餐。

特別餐是參加喜宴或朋友聚餐要吃的,但我看了以後覺得還是不要參加聚會比較可能達成。

黑字是菜單內容,藍字是護士的叮嚀,粉紅色是.......。


C套餐

早餐:

1. 脫脂牛奶(三匙-->一碗),或脫脂鮮奶一杯。漿不可以,因為都不是脫脂。

2. 蛋一個(茶葉蛋‘蒸蛋‘蛋花湯)。 荷包蛋不行,因為是用油煎的。

3. 水果一個。


午晚餐:

1. 午餐:瘦肉一小盤(豬肉‘魚肉‘雞肉去皮),或內臟‘海鮮類一小盤。

    晚餐:蛋或豆腐(一至兩個),或豬血湯一碗。豬血可以排毒,增加新陳代謝。

2. 綠葉青菜一盤(可加蔥‘薑‘蒜‘鹽‘味素‘醬油‘柴魚醬油)。

    花椰菜‘小黃瓜‘青椒‘高麗菜太甜,不ok!

3. 水果一個(葡萄柚‘芭樂‘大番茄)任選一種。小番茄太甜,不ok!

 

注意事項:

1. 喝開水: 一天喝水2000c.c.~3000c.c.,每半小時喝200c.c.(免洗杯一杯)。

2. 按耳針:三餐前半小時要按3分鐘,餓的時候要再加按3分鐘。

   昨天我就不知道按了幾次,好像真的沒有那麼餓耶~

 

 

特別餐

主餐:海鮮‘瘦肉(去皮)共兩小盤。

禁吃:青菜‘絞肉‘再製品。青菜是因為外面的料理方法都很油,再製品就是貢丸和油豆腐之類的。

煮法:薰‘烤‘蒸‘煮‘燉‘滷。

禁用:炒‘炸‘糖醋‘勾芡。糖醋糖醋糖醋......



這就是麗華中醫診所的菜單,配合一個禮拜3次的針灸,據說可以瘦到55公斤以下。

林醫師還認真的說,我這年紀(26)和身高(166),最好不要超過55公斤,

那如果我瘦到51公斤還要繼續瘦要跟她說,因為那是另一種針灸法。

 

這整段話都像是廣告台詞,夢幻的不可思議,不過我覺得到51就太瘦了,

我還是先乖乖搭配瑜珈,不要那麼貪心,畢竟健康又有線條才是最美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