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明顯的,人根本是要滿出教室了。

其實這裡並不是Inspired Yoga本身,而是附近的一個高爾夫球俱樂部。

因為Briohny和Dice這對俊男美女夫妻太有名,所以登高一呼人就滿出來了。

 

之前剛到馬來西亞時,很沮喪這邊的瑜珈研習很少。

但正如一本書上說的:你關注的事物自然會放大。

當我開始認識多一點馬來西亞做瑜珈的朋友們,試著走進他們的網絡,

我發現吉隆坡比我想像中的國際化,好的研習非常的多。

 

應該是說,願意推廣瑜珈的教室和老師們比我想像中的多。

大家都在幅員廣大所以宣傳不易的大馬努力著,謝謝你們。

 

4.jpg  

 

這次的研習總共有三天,但小馨最有興趣的是第三天的課程,所以只有報名這天。

這天的課程早上是學習倒立的一些技巧,下午則是讓大家體驗一下他們最著名的flow課程。

人很多,所以獲得老師直接指導的機會不多,不過還是學到一些實用的練習技巧。

 

很開心也是因為這次研習,和在同個教室授課的Sam相認,還認識漂亮的Sylvia。

不誇張的感謝瑜珈,讓我在陌生的國度快速有了朋友和成就感,還可以持續進步。

 

2.jpg  

 

Briohny和Dice有帶著孩子一起來上課,這讓我看到事業和興趣和家庭的結合。

只要願意,其實沒有什麼絕對的放棄和不可能,快樂本來就是參雜著辛苦。

而我也看到,再有名氣的老師,也是一個凡人,需要伴侶的支持和不斷的努力。

 

重點是抓到生活中的平衡,還有決定生命中所有選項的先後順序。

幸福,本來就是件冷暖自知的事情,每個人終究要靠自己決定方向。

值得與否,不是從別人的眼裡和嘴巴認定,而是自己心中的一把尺。

 

3.jpg  

 

參加研習,除了讓我親眼目睹這對可愛的夫妻,還學習到辦研習的經驗。

如果想要進步,就要抓住機會練習,就要多去和別人請教。

想要獲得別人支持,就先要主動去支持別人,發自內心的釋出誠意。

人跟人的相處就像瑜珈,沒有捷徑,但是通常不會浪費。

 

有瑜珈,有朋友,有老公,這是一個悠閒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