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Basia。

Basia到檳城見瑜珈朋友,受邀參加這個活動,於是我認識了Serine。

Serine告訴我這個活動即將在怡保舉辦,於是我默默follow他們的最新消息。

 

10439680_850752294941150_1718903958_n.jpg  

 

過了不久,這個活動主辦單位的Ryan跟我連絡,馬上請他到我們的教室一趟。

跟學生和身邊阿姨宣傳這個活動後,大家紛紛響應,希望能幫助到別人。

一人25RM,附送一件衣服,結束後有證書留念,簡單卻充滿意義。

 

yoga.jpg  

 

活動當天6點報到,6點半開始,8點半太陽出來前完成。

在馬來西亞的時間特別需要注意,因為太陽一出來就會非常非常熱,不舒服。

本來以為天都沒亮應該只有小貓兩三隻,到了現場發現怡保人比想像中熱情。

 

yoga3.jpg  

 

操場上滿滿都是人,事後Ryan說有八百多人報到,人數比檳城更多。

活動內容是大家一起做108次拜日式,我想就是希望聚集多人的正面力量,

就像活動標語說的: Yoga for a Cause! 給瑜珈一個理由。

 

2.jpg  

 

本來以為就會認真的做完108次拜日式,沒有想到暖身運動超可愛。

太久沒有參加團康活動的我剛開始有點害羞,後來跟隔壁阿姨眼神交集後,

跟著指令一起跳舞。微笑果然是最好的語言,無形中我們都打開了心房,感覺很溫暖。

 

瑜珈4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完成了,這邊必須要稱讚一下哞哞。

今天的哞哞很像帶女兒參加園遊會的爸爸,雖然呵欠連連,

但是看著女兒興奮的一直跳來跳去,也是笑笑的不停幫忙拍照留念。

親愛的哞哞,你以後一定會是好爸爸。Love U!

 

雖然時間很短暫,不過很好玩。

想著有些人默默地做些好事,計畫著幫助別人,而我們有機會參與,

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感覺。謝謝你們,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