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的朋友問我,回家的感覺如何?

小馨毫不猶豫的回答:快樂似神仙!!!!!

 

5個月沒台灣,飛機一降落,心情就非常激動。

管他空氣髒不髒,微風吹過臉頰時的感動,言語難以形容。

這次回台灣,感覺又多了許多新東西,

就算吃飽隨便散步想要消化一下,也常常在路邊碰到驚喜,

讓我每天都要在台北街頭晃一下才甘心回家。

 

IMAG0460  

(下班時間的捷運好擁擠,聽到外國人大喊OMG讓我笑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好飛快,轉眼就過了5天。

小馨發現台北市之於我最迷人的就是這些部份...

 

1. 逛街或是運動的環境都非常安全,

而且根據不同的預算,你都可以找到血拼的地點。

IMAG0401.jpg  

(東區地下街,50圓耶! 是不是很驚人的價格。)

 

2. 瑜珈會館和餐廳開個不停,光是要體驗一輪就要花不少時間。

然後等到你好像嘗試的差不多,新的又來了。

IMAG0419.jpg  

(小而美的青堤,祝你們生意興隆。)

 

3. 親朋好友都在身邊,做什麼心情都是好到不行。

謝謝大家熱情招待我,請大家輪流到馬來西亞來讓我當地陪。

IMAG0446.jpg  

(趴踢補習班我愛你們,譚天和于萱精神與我們同在。)

 

4. 日本韓國有的沒的產品一直來~一直來,超生火!

IMAG0476.jpg  

(台灣現在越來越多日本藥妝店,好多都讓人想買來try try。)

 

5. 老字號的料理或是巷口的小店,家鄉味就是不一樣。

IMAG0409.jpg IMAG0427.jpg IMAG0486.jpg

(巷口胡麻龍鬚菜-->銀記豬肉刀切炸醬麵-->南園湖州粽。)

 

6. 誠品,超商,博客來。

不管是要買書,買CD或買生活雜貨,台北市就是個購物太方便的地方。

完善的電子商務系統加上覆概率密集的超商和使命必達的宅配,

就算宅在家裡也能享受實體店面的服務。

IMAG0483  

(馥御牛肉干滿2,000免費送到家,很夯的伴手禮。)

 

7. 水果們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謝謝爸爸和媽媽在家囤積水果,讓我每天都有置身水果山的感覺。

IMAG0493  

 

8. 春秋天氣太宜人,還有週年慶。此時不回台灣,待何時!

IMAG0417  

 

也許是因為台北市的餐飲業或是服飾業競爭太激烈,

店家一定要夠有創意或是找出差異化才能吸引消費者,

加上交通方便又治安好,只要感覺值得,

民眾也很願意掏錢嘗試新的東西,

所以每次一回台灣,就會有很多新的點子讓我好想試試看。

 

IMAG0480  

(咖啡講的溫蛋糕。)

 

有人說,旅行讓人開眼界,更勇敢。我完完全全同意這句話。

同時,隨著年紀增長,現在定居馬來西亞,

我發現旅行讓我更能珍惜台灣的美好,還有身邊的人,

謝謝台灣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