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10/26瑜珈小旅行的活動,整理照片時又想起一些回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一直拍照的原因之一,

因為有時候在我們經歷那些美好的瞬間時,

我們實在沒有空去好好體會每個細節,

為了顧好當下重要的時刻,讓流程順利進行,

我們必須要非常專注,讓焦點聚集在某個部份。

 

而照片幫助我們在往後開心時拿出來分享,

或是低潮時拿出來提醒自己當初溫暖的感覺。

 

CIMG0475  

 

曾經有個老師對著班上的男同學說:

如果你看到你女朋友或老婆的妝很醜,

除非真的很誇張或大走光,不然你一定要好好的稱讚她,

不然她會很傷心,因為她的盛裝打扮就是為了你。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不管是失敗的妝,失敗的蛋糕,失敗的瑜珈姿勢。

素顏,身材走樣,臉笑歪,很糟的餐廳,極度無聊的等待自拍。

每張照片都訴說著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端看你從哪個角度去解讀它。

 

CIMG0550  

 

這張照片是這個下午最讓我微笑的瞬間,

我穿著夢幻的禮服,卻搭配著夾腳拖。

 

我希望,這部份的我,永遠是這樣的個性,不要改變。

好奇和莽撞總是帶我踏進未知的旅程,

但我相信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和勇氣,驚喜都會再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