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小馨對於走進家裡的廚房有著小小的不敢....

一方面感覺公公手藝太好,怕獻醜害羞,加上還不是很會跟工人溝通,怕把廚房弄亂,

就默默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今天因為哞哞有點喉嚨不舒服,去買了金桔,

想說我和婆婆可以補充維他命C美白,老公可以早日康復,就鼓起勇氣走進廚房。

 

Screen shot 2012-09-09 at 6.27.14 PM  

 

本來想請工人教我她平常怎麼洗水果,但因為完全無法溝通只能一直互相微笑,

她就幫我洗好了,看來我要再多多跟她們相處一點才會進步更快。


但我比手畫腳請工人幫我準備沾板和刀子有成功,她還幫我把籽籽挑出來,

然後我把汁擠出來並用蜂蜜調味好後,她再幫我把用完的東西整理乾淨,

我也幫她把剩下的金桔放進冰箱,算是另類的合作無間哈哈哈。


雖然這篇的重點非常簡單,小馨內心其實是有點開心的,還特別用哞哞杯來裝。

婆婆跟我說很好喝的時候,真是覺得婆婆人好好喔~~~~~

這樣...也算是踏進廚房的第一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