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些人覺得小馨很用心的準備婚禮,

但看過非常婚禮上那些超級無敵用心的新娘後,

真心的覺得自己只是小巫見大巫,一點點用心而已拉!

 

扣除場地-婚紗公司-新秘-婚攝-喜餅這些大家都知道要先喬好的事情外,

(婚禮佈置和蜜月可以晚一點再想......)

小馨默默的花了一些當初沒有想到的$$,

當然這些對超級無敵用心的新娘來說都是不可以忘記的,

給同樣一點點用心但是超級無敵粗心的準新娘做參考。


1. 法式光療指甲

CIMG6537.JPG  

這輩子沒有做過指甲,深怕當天非常不習慣,

所以小馨先去做了簡單的法式光療體驗一下,順便問問該怎麼保養。

因為要留指甲深色會很明顯加上本身喜歡粉紅色,

挑了一個粉紅色+施華洛鑽的款式,總共花了$1,350和3小時。


結論是做指甲果然心情會變好,除了鑽的部份撥頭髮的時候會有點卡到外,

對於婚前憂鬱症的新娘有絕對治癒的效果。


2. 髮型造型書

CIMG6317.JPG  

一開始壓根沒有打算要買,想說反正自己本來就是鄉民,

又有蒐集資料的強迫症,就看看網路上覺得不錯的造型就好。

於是只是抱持著隨便晃晃的心情到誠品來翻翻雜誌。

 

翻了後才發現雜誌的造型角度都比較完整,

對於像我這種平常完全沒有在理會我的頭髮,只是任由他們不斷長長,

導致也不知道怎麼跟新秘溝通的新娘頗有幫助。

另外,雜誌裡面也會介紹適合新娘的指甲造型,看了之後也更有概念。


網路上比較推薦的25ans可以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或是微風樓上的紀伊國屋購得。

建議可以先到誠品(歐美系新娘)或紀伊國屋(日韓系新娘)全部翻閱後,

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或是買哪一本。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


3. Nu Bra

網路上推薦云云小X($280)小馨自己試訂婚服的時候是買了一組來用,

品質還ok。

雖然有人推絕世好波(約$2,880),但我覺得如果平常並沒有在使用的習慣,

其實好像也不需要買到這麼貴的產品。


4. 安瓶

CIMG6554.JPG  

安瓶就是拿來定妝或是保養用的,算是高效保溼的精華液。

通常訂婚,結婚,歸寧當天上妝前會使用一瓶,拍婚紗照上妝前也會使用一瓶,

也有人拿來做婚前保養,就在化妝水後和乳液前使用。


網路上推薦希蜜翠兒 or Queen Mary,

小馨自己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是買希蜜翠兒的A種保溼型(年輕膚質)10瓶加運費$1,350

想說訂婚前使用看看會不會過敏或長痘痘,結果是很溫和不會。


感想是其實跟精華液就是類似的東西...

小馨本來的保養品是Estee Lauder的DNA特潤修護露,

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同樣很保溼和滋潤,

所以我可能就是把安瓶拿來當定妝用就好,平常繼續使用我的保養品和面膜。


5. 做臉

20120102做臉.JPG  

小馨平常平均一個月會去自X美作一次臉,因為我實在太不會清理我的粉刺了。

訂婚前就是多加一次,最後一次加強保溼和不清粉刺。

這樣算起來一次約$1,000,btw我超愛我的美容師,

經驗老道又溫柔又完全不會推銷又可以讓我睡著,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