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面,一定要幸福需要兩個人,但一定要開心卻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對我來說,要坦承自己不開心有時候很沒有面子,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爭取,也不知道拿捏的分寸。


今天如果你跟我說,把你想要的東西通通列出來,我就會列出來。

但現在浮現在我心裡的,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而我自己,就是人生很短暫,一定要快樂。


從我們交往開始,印象很深,就是你的爸爸媽媽總是跟我說:開心就好。

就連叔叔工作很累,好不容易說到話,叔叔也總是問我:開心嗎?

只要我回答很開心,叔叔就會很開心。


直到我們決定結婚,陸陸續續跟新秘,婚攝,到最近的婚紗店接觸,

不管門市跟我們說了什麼,你永遠是笑笑的跟門市還有我爸媽說:馨儀喜歡最重要。

一開始我很生氣,覺得結婚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為什麼什麼都我喜歡就好?

後來我才明白,你專注在為我打造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婚後生活,認真工作,

想盡辦法抽空來臺灣陪我完成每個決定,但你知道每個女生都有心中想要的婚禮,

你的溫柔就是讓我可以選擇所有“我喜歡”的東西。


我常常在想,你受到你爸媽影響很深,你有長子的肩膀,

同時你有快樂的父母才有的活潑性格,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互補性格。

我喜歡熱鬧,你樂於獨處; 我好奇多變,你專著執著 ; 我不怕冒險,你安於穩定。

而我們的共通點是,我們都很重感情。


也許你不知道,你的個性是我們交往兩年半,你讓我爸媽最感動的。

你沒有變,總是替我說好話,總是把我捧在手心上。

你很善良,喜歡動物,跟我爸媽哥哥一樣喜歡打羽毛球。

你可以和我的所有家人朋友,甚至狗,相處融洽,而且真心對待。

媽媽總是跟我說,你就像她的孩子,說到你她總是帶著微笑。


其實我都明白,要融入一個新的生活圈是需要多麼用心,

你用行動證明,你願意給我滿滿的愛,滿到都要溢出來的份量。


那我呢?

我最感動的就是你教我一定要坦白,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不安和脆弱。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吃那種根本沒佔到便宜的虧。

還有,不要為了小事情不開心又悶在心裡,跟你說,你一定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我開心,你就開心。你開心,我就開心。

我們都開心,就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