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47.JPG  

 

Bast一分褲4件$878 



 

無意間看到大家都在推薦這東西....

基於他是台灣製造+價格合理+想提臀+好奇心+便利超商取貨太方便,

先買一件M看看舒適度和size是不是我要的。

 

第一次穿上去有點困難,後來認真看盒子上的說明才知道我穿錯方法了 

不是像一般穿褲子那樣從下往上套,而是先坐著讓褲子穿到大腿,

再站起來把整件慢慢穿上。

然後穿上時要先把手伸進褲子,把臀部撥到正確位置,再把褲子拉到腰上。


練習幾次後,穿褲子就順利多了,而M也的確是我的size。

以下是我覺得魔塑一分褲的優點:

1.材質透氣。我穿著他走路不會悶熱,雙腿也不會摩擦到。

2.顏色選擇多。

   雖然很多人說可以長T配魔塑一分褲外出,但小馨覺得有點害羞。

   我還是習慣外面再套個短褲,或搭配洋裝一起穿當作安全褲。

   基本上我是選比較好搭的顏色(黑/白/紅/寶藍),

   而好搭的定義就是看我有哪些顏色的洋裝和短褲。 

   另外,褲子的顏色不透光,露出來不會有絲襪的感覺。

3.撫胃設計幫助控制食慾。

   除了特殊的平腹織法讓腹部看起來平坦緊緻外,

   向上延伸的長版褲子讓我吃東西的時候不會過量。

   不過也不會讓我吃一點點東西就想吐這麼激烈,

   昨天吃晚餐時穿著,吃完後還是很舒服。


基本上這款褲子就是平常都可以穿,只要生理期和睡覺不要穿就ok。

接下來只要出門,小馨都會乖乖輪流穿,小腹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