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兩個東西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他們都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

特別上來分享一下....


理膚舒緩保濕高效卸妝乳 200ml 市價$550-650

CIMG2784.JPG  

 

理膚這牌子又天然又不貴,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人用,

以前在屈XX和康XX都有,現在只有特定藥妝店才有。

經過詢問才知道理膚現在控管更嚴格,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哪邊有賣。

http://www.lrp.com.tw/location/buy.aspx

CIMG2785.JPG  

因為小馨現在都很少化妝,出門就是擦理膚隔離霜而已,

所以也就用最溫和的卸妝乳取代卸妝油。抹上後乳化,再用洗面乳清洗就完成。

理膚有卸妝凝膠/ 卸妝液 / 卸妝乳,店內人員說凝膠是給油性肌膚,

我想我是混合偏乾,就選擇卸妝乳。


這款卸妝乳好推又好洗,洗完很乾爽又不會乾澀。

而且很明顯的不會讓我冒痘或任何不舒服,非常推薦!



日本SANKO寶貝免洗劑菜瓜布 $299


CIMG2786.JPG  

這菜瓜布是在同間藥局閒晃時意外發現的。

共有兩種,一種是一大片,比較厚那種;一種是一捲,然後要自己剪成一片片那種。

我一開始是先買一大片那種,發現很好用,

完全不用綠豆粉或洗碗精也能把油漬洗乾淨,也很環保。

唯一的缺點是用久會發霉,雖然本來就是折舊品,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CIMG2787.JPG  

於是這次買一捲,自己把他剪成一片片,$299就能剪成約14片,還滿划算的。


當我喜滋滋去跟我媽邀功說我買了好東西,忽然想到....

我媽應該是希望我認真幫他們洗碗,而不是買好東西給他們洗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