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今天要陪好朋友去,我那幾乎要被遺忘的最後一針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


雖然我拖了三個月好像沒什麼公信力,但還是先報告一下結果。

去針灸後,小馨總共瘦了3公斤,沒有達到傳說中的神奇效果原因如下:

1.中間有一個月每天在馬來西亞吃榴蓮,回台灣後生活愜意,自然心寬體胖。

2.超節制食譜實在太不人性化,乖乖照做的結果是做瑜珈時會貧血,

   之後自動改為"超好吃食譜"。

3.基本上以不當麻豆的人類來說,我也沒有超重,只是體脂肪過高。

   針灸後體脂肪降到25%,已經算是很不錯的結果了。


以身高166cm的女生來說,體重56kg好像也還好。

忍不住查了一下,甜美的林嘉欣163cm,體重也54kg。

CIMG2757.JPG  

更何況我不是胖,我是骨架大~對!就是這樣!!!我只是骨架大

名模都是大骨架和高個子,而且瘦到該有的都不見或沒有曲線也不美。


無奈現代社會紙片人當道,很多明星都不是報真實的體重,

我身邊就有個男生朋友以為所有女生的體重都4開頭,讓我有點吃驚。

每次想到,我就會覺得以後如果我有女兒,一定要跟她說健康最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減重把身體弄壞。


其實男生也沒那麼喜歡紙片人,擁有大腦和美麗的心比較實在。(徹底的離題了.....)

說是這樣說,我現在還在為變成54kg而努力,一定要美美的穿上婚紗



那再說明一遍,麗華中醫診所是11針$5,000,強調不吃藥的健康減重。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