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第一次的麗華中醫診所,地點就在SOGO正對面,

一走進去果然如大家說的人山人海,生意好的不得了。

 

因為我很傻沒有事先預約,只好現場排隊,

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叫我先填單子‘上廁所後量體重和體脂肪,

等了約1一小時才輪到我針灸。


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5分鐘,我被扎了13針,

分別是左右手各2針,肚子5針,大腿小腿各一針,

然後林醫師問我是不是很容易餓,我說是!!!!!!

林醫師就在我左耳貼了顆豆豆,右耳貼了耳針,

據說每天輕拍和按壓可以抑制食慾~

 

醫師還幫我在大腿上和下做了電療,就有輕微的震動感。

不得不說林醫師的技術很好,針灸一點都不痛,

那....我一定會乖乖按照林醫師的食譜(明天再分享),

希望能如願瘦下來,回復大學曼妙的身材

 

另外,也提供一些注意事項給對麗華中醫減肥有興趣的人喔~

1. 初診可以預約,但儘管如此,還是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2. 針灸會要求脫褲子,所以穿牛仔褲去是ok的。

3. 一次療程5,000十一次,一次付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