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IDo.JPG  

 

2008.12.6  Kenny在怡保的婚禮相遇,你說,因為太多人圍繞著我,你找不到機會跟我說話。

2008.12.7  我自己一個人先回台灣,在機場接到你的電話。你說,保持連絡。

2009.2.10  經過兩個月密集的MSN和視訊,你決定在你的生日到台灣來找我。

2009.2.14  你說,你想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你一定會給我幸福。我答應了。

2011.4.7  你拿出了一克拉鑽戒,問我願不願意嫁給哞哞。點點頭,終於在無數次的拒絕後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相差3歲,讓你能接受和包容我的調皮和任性。但我知道你會這麼做,就只因為你很愛我。

曾經我問過你,可不可以不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樣壓力很大。

那時你告訴我,有責任感的男人就該以這為目標,沒有保留的對對方好。

於是,我知道你很不一樣。

 

兩年的遠距離,不間斷每天的電話和視訊,是你的浪漫和承諾。

到台灣陪我過節,到上海陪我工作,為了讓我不要擔心隨身攜帶電腦跟我視訊。

做的和說的一樣多,讓我的爸媽和哥哥越來越常在平常聊天中稱讚你。

放下台灣的一切跟你到馬來西亞展開新生活,是我為你鼓起的勇氣,請你一定要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而這顆鑽戒,就是這場婚禮的開始。帶著期待的心,我認真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