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4-04-08 at 9.31.41 PM  

 

再兩天,哞夫妻就要前往巴黎和倫敦自助兩禮拜,興奮又期待。

興奮的是這是我10年後再度踏上倫敦,還要在巴黎看見"人生中的好友"譚天。

期待的是這算是我們的二度蜜月,也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寫在旅行之前,是想要分享出發前要安排好的事情...

除了機票和住宿地點要先搞定外,該訂的餐廳和表演也要先安排好。

 

既然來到星星的國度,一定要來嚐嚐真正的米其林料理

我們總共安排了一間米其林二星餐廳Le Cinq和兩間米其林三星餐廳,

分別是PIERRE GAGNAIRE和EPICURE。

 

2013的巴黎米其林餐廳只有9間,比我想像中的少,卻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熱門。

一星和二星餐廳可以線上訂位,而三星餐廳都無法,在出發前的三個禮拜我開始寫mail嘗試訂位,

其實他們都回信的很快,也都有很幸運有我們想要的午餐時段位置。

到後來我還推掉了兩間三星餐廳,據說旺季訂位要至少1個月前定位才保險,

特殊日子有可能需要一年前定位,千萬不要輕忽世界各地觀光客的積極程度阿!!!

 

選擇Le Cinq單純是因為他們在四季飯店內,而且是第一個回信給我的。

選擇PIERRE GAGNAIRE是因為他有分子料理之神的美譽,而我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是分子料理。

選擇EPICURE是因為甜點是推出整個馬卡龍車,還有機會參觀廚房。

如果大家想要查詢連絡方式或是有哪些餐廳,米其林官網獻上。

 

另外,我們還先預訂了Bateaux Parisiens塞納河游船晚宴

晚餐時段有6點和8點半,我們選擇了6點的靠窗位置。

聽說8點半是法國人正常用餐時段,而且可以看到鐵塔煙火,

所以是比較搶手的時間,不過擔心要吃到太晚,隔天還要早起搭歐洲之星到倫敦,

最後就選了6點那場,訂位需要先刷卡。

 

在倫敦,可以先訂的就是音樂劇的票,我們很隨緣的想看歌劇魅影。

希望到時後可以美夢成真,如果怕一票難求的人也可以先買好票。

 

行李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只剩下13小時的航程不知道如何打發的困擾。

看著行程,有即將發胖的預感,趕快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