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2.jpg  

 

(昨晚飯後)

哞哞:我要出門一下,很快就回來。

公公:你要去哪裡?

哞哞:(慌張)A...我要出門一下,拿個信給朋友。

公公:(淡定的轉電視遙控器)晚上出門要交代一下的呀...

(哞哞一出門)

公公:(笑)小馨你明天生日是嗎?

 

6.jpg  

 

這時候,我心裡已經有個底,哞哞估計是去為我準備點什麼。

謝謝不擅說謊的兩父子為我演了這場不自然到馬上破梗的戲,好溫暖。

剛好感冒還有點疲累,我默默假裝不知道的去睡。

 

這幾天咳嗽的很厲害,老公為了不讓我有吵醒他的壓力,

睡在房間外面的沙發上,所以當他把房間電燈打開,拿出玫瑰花,

還是讓我感到驚喜和開心,沒有想到是在這個時間點得到禮物。

 

3.jpg  

 

中國人有個說法,29歲的生日不要過,很巧的是我在生日前大病一場。

光是康復終能好好睡個覺就讓我感到慶幸,我決定今天要平靜的渡過。

 

今天中午我們去吃了大同皇朝的點心,還點了我最愛的烤乳豬。

謝謝Cindy姐姐送我的禮物和陪伴我們吃午餐,也謝謝你總是給我們很多幫助。

 

4.jpg  

 

公公說晚上要煮雞湯麵給我們吃,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買點菜。

雖然怡保是小地方,但我還是打扮的很像大明星,這是壽星的特權。

 

5.jpg 

 

每天,只要我在怡保,婆婆一定會把喵喵留給我餵。

我笑著說:今天最不在乎我生日的生物之一,就是這個小霸王。

吃飯之前就叫的像是我虐待她一樣,吃飽後又瀟灑的走人,完全不留情。

 

7.jpg  

 

晚餐,是清淡又真材實料的雞湯麵。

吃多了外面的餐廳,特別想念這種吃完不會口渴的家常菜,

謝謝公公總是在百忙之中關心我們的健康。

 

8.jpg   9.jpg   10.jpg  

 

餐後,我們按照慣例有了切蛋糕的儀式。

這個蛋糕是我們下午去買的,本來想說我咳嗽別吃甜的,但生日就該吹蠟燭。

 

好笑的是蛋糕店裡生意太好,只剩下半個榴蓮蛋糕,

所以哞哞就把蛋糕從中間切一半,拼成一個圓,是不是很有才!!??

謝謝公婆一直說要再去買個完整的圓,

你們的疼愛讓我覺得今天一點都不平淡,很幸福。

 

11.jpg  

 

許下的三個願望中的第一個,就是身體健康。

第二個和第三個也很普通,但是最平凡的通常最珍貴,不能忽略。

 

今年生日,另一件開心的是情就是我用LINE和爸媽及哥哥即時連線。

我跟爸爸說:我想要在生日收到你的祝福,快祝女兒生日快樂。

爸爸就在哥哥的協助下,完成他的一個LINE的訊息,

謝謝爸爸媽媽和哥哥對我無盡的支持和愛,就算我嫁到馬來西亞也不改變。

 

生日即將過了,文章也打完了,紀錄我最簡單的一次生日。

謝謝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你們對我來說都是難以想像的重要,

明天開始又是平凡而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