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4-01-08 at 2.24.03 PM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他是這麼說的:

總有一天,你會碰到一個人,

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終於在美國瑜珈聯盟官網上看到自己的資料,有種"總算.."的OS在心中浮現。

今年還會回台灣上幾個研習,非常的期待和惜福。

 

還是有點羨慕大家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研習可以選擇,但羨慕別人的生活是錯誤的,

我們往往只能看到別人開心的一面,就像我們往往只願意分享生活中美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難關要克服,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原本的樣子,

能夠在婚後自由進修並獲得支持,我還是充滿感謝。

 

其實拿瑜珈的認證跟當瑜珈老師似乎沒有絕對的關係,

與其說是個門檻,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自我的進修和挑戰。

在不同的學習途徑和認識不同的老師,甚至是教課後,

我發現我更能善待自己的身體,也明白要當個問心無愧的好老師很不容易,

等到稍微有點經驗後,要堅持自己的理念和熱情也是要面對的問題。

 

難怪許多人說,練習瑜珈就是在練習跟自己相處,

你的出發點是想要幫助別人,最後你卻幫助了自己。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