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9-07 at 3.02.22 PM

 

九月是吃月餅的季節,也是想念的月份。

依然不習慣的是,新的環境和身分。開心的是,終於辦好依親。

謝謝公公和老公積極幫我處理,還有台灣太太們的熱心意見分享。 


就像朋友說的,我很幸運碰到好家庭,但能不能把這裡當家,只有我自己能決定。

本來想去吉隆坡辦理依親,因為好像都會直接給一年多次簽。

後來希望資料還是都在近一點的地方,就選了怡保,沒想到還是跑了六趟。

 

第一次,官員說半年內只能回台灣一次,但我們已經決定年底回台灣參加蜜月團。

當時我想10月回台灣一次看家人,就決定再考慮一下,要不要10月再辦依親。

第二次,官員說電腦壞了,問我們要不要度完蜜月再來辦,我們就回家了。

第三次,接近"他們"的下班時間,但前面還有15號,我們就回家了。

第四次表格某處需要公公的簽名,我們就回家了。

(那個表格真的問的非常詳細,連我們的一次碰面在台灣他都寫進去!@#$%....)

第五次,官員說要我去每個國家的出入境證明,我們只好回家印。

離開前還笑笑的跟我們說:你們來了好多趟,下次來不用再抽號碼牌了!

第六次,官員叫我們去抽號碼牌,經過幾次經驗,我也明白大概就是這樣 


Screen shot 2012-09-07 at 3.02.51 PM  


隨著吃飯時間越來越近,櫃台裡的官員一個接一個消失,

最後只剩兩個窗口,但排隊的人還是多多,真怕到我們前一個人櫃台就關閉喝茶了。

(因為之前碰過我們人還在,警衛就開始關燈準備下班的事情.....)

還好,終於輪到我們,經過哞哞和官員的來回對資料,

總算是願意收下我們的依親申請,就等下禮拜來繳錢囉!


如果真的要第七次,那我們的臉可能真的會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