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馨知道做臉能夠清潔到居家保養做不到的程度,

並且能夠清粉刺和享受一點按摩後,

就到處去試做,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和美容師。

 

以前是在東區的個人工作室,平均下來一次要1,200,

雖然那美容師人很親切,我要去美國念書時還送了我一盒面膜,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貴了。

 

後來去了幾次馬來西亞,不管在吉隆坡‘怡保‘檳城,男友都有帶我去做臉和SPA,

有一次只要台幣約400圓,也有一次要台幣5,000的高級SPA,

時間大概都是1到1.5小時,感覺這個行業的價格彈性很高,

依照你是要單純做臉‘想要加一點按摩‘偶爾要寵愛自己來個全身SPA'即將結婚‘痘痘很多之類特殊狀況選擇,

當然,馬來西亞當地也有台灣的佐登妮絲,不過我覺得男友家附近便宜的個人工作室就很棒了。

 

回台灣後,小馨到佐登妮斯和詩威特幾間分店試做,

發現只要跟佐登妮絲小姐說,我目前是詩威特會員,但他們太愛推銷,所以我想來你們這邊試試看,

或到詩威特說同樣的話,就可以耳根清靜的被服務。


這兩間的價格差不多,但不同分店的品質很不一樣,

我推薦詩威特民生東加盟店的店長筱茹,年紀跟我一樣,但是態度親切也不囉唆,

粉刺清的很乾淨,加按摩約1.5小時,小馨的好姊妹也在那邊做,10次台幣8,800。

(02)2536-3506

 

說了那麼多...

小馨到底要買哪個方案?

 

正當我要買詩威特時,突然得知自然美在做年中慶,

所以就以半價去做了最基礎課程,台幣599,加膚質檢測時間約2小時。

 

我是去復興店找鄭小姐試做,鄭小姐是個約30幾歲的阿姨,
技術非常好,尤其是按摩,力道非常足夠,
雖然途中鄭小姐差點刮掉我的汗毛讓我驚叫連連,
不過做完臉後皮膚好亮好光滑,會讓人想馬上就消費

而這間分店開了20年了,沒有其他分店的華麗,
剛走進去看到昏昏暗暗真有點怯步,
但做臉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和效果好,環境衛生和態度親切,
目前為止的做臉經驗,我會給自然美第一名。

年中慶期間台幣8,888一次付清,買服務或產品從中扣錢,

做臉打85折,平均一次約1,000。


相較於佐登妮絲和詩威特的基礎課程,價格是比較不可愛,

但感覺小馨已經被吸引了.... (不負責任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