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言之鑿鑿說要有效率完成蜜月文章,瞬間半年就這樣過了。

當時蜜月的朋友有人生了孩子,有人懷了雙胞胎,有人即將迎接新生命。

不知不覺我跟哞哞也要結婚一年,喜怒哀樂都多了個人分享和分擔的感覺很不賴。

總之,真的很開心聽到大家都幸福的沐浴在新婚的喜悅中。

 

DSC02228  

 

言歸正傳,在20130108那天早上6:30,13對新婚夫妻加上我們的王牌領隊James,

在桃園機場華航團體櫃台集合,展開我們13天的旅程。

 

因為我們會先飛約5小時到印度德里,過境時間約2小時,接著再搭義大利航空到羅馬。

為了應付長時間的航程,大家都穿的很隨性,果然都是有做過功課的人。

 

DSC02229   DSC02233   DSC02234   DSC02240  

 

之前沒有到過印度,不過馬來西亞很多印度人,

所以小馨想像中機場應該也是充滿咖哩味,充斥穿沙麗的人,然後播放著神祕的音樂。

結果是跟所有機場的味道一樣,都是空調的味道,但比較小一點。

 

反而是過關的過程中檢查手提行李和驗身的部份讓我印象深刻,

過關時男生和女生一人一邊,在排隊的當下就會有人指導大家排成兩排。

然後女生要經過一個像帳篷的地方,裡面會有女的海關人員用掃瞄器檢查全身。

如果鞋子是穿有金屬配件的款式會被要求脫鞋,像我穿改良式雪靴就不用。

 

DSC02243

 

也許因為我不是那種常常要搭飛機的商務人士,對飛機餐我的接受度很高,也充滿期待。

假如短期內都搭某間航空,我就會自己換個特別餐,目前的新歡是低熱量餐。

這次蜜月我沒有特別選擇不同餐點,沒想到卻得到一個大大的Surprise!!!!!

 

DSC02242  

 

感謝辣妹好友的貼心安排,哞哞跟小馨在飛機上享受著高級的服務 

不但有香檳和甜點,還有全體空服人員親手寫的祝福卡片和小禮物。

 

謝謝你們,讓我們感到自己的蜜月是如此特別。

 

DSC02429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

也許因為這是前往印度的航班,而印度又是瑜珈勝地,

有些同行的旅客似乎就是要前往朝聖或是參加課程。

例如說哞哞右面這位被擋住的女性乘客,眼睛掃到她的隨身行李有瑜珈墊,

讓我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在飛機上有多少空閒時間需要打發!)

 

在飛航過程中,這個女生不斷把腳抬到接近頭部的位置拉筋,還有記得換邊,

只能說瑜珈無所不在,只要開始練習瑜珈,就會忍不住在世界各地伸展全身 

 

DSC02244  

 

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們就在當地時間約晚上7點半到了羅馬。

參加蜜月團的好處就是他們非常有經驗,也很細心,讓我們只要腦袋空空享受浪漫就好。

 

一出機場就有巴士在外面等著載我們回飯店,巴士很寬敞也很舒服.....

但要特別提醒之後要參加蜜月團的捧油,車子越後面越顛簸,

如果隔天早上想要好好拍阿瑪菲海岸,就盡量坐到前面搖滾區,不然就吃暈車藥囉!!!

 

DSC02245  

 

今晚入住的飯店是羅馬的Sheraton Golf Parco de' Medici Hotel & Resort。

雖然說他是高爾夫球飯店,但很顯而易見的我們不會使用到這項設施,只是借宿一晚。

 

DSC02250   DSC02252   DSC02253   DSC02254   

 

此時此刻大家都筋疲力盡,卻又興奮異常,等待拿行李或是鑰匙過程中只見大家狂拍照。

就像女生的胃分正餐和甜點,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電池也分維生和拍照兩個,

前者在旅行的過程中會慢慢消耗,需要睡覺補充;

後者因為愛情而可以自行充電,不但不會累,還會自動和腦部連結,

所以我們可以同時用相機和手機拍照,上傳到FB,再搜尋下個目標,超級方便。

 

DSC02251  

 

據說,剪不斷~理還亂~的時差,明天就會開始出現,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