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gallery  

 

結婚後也就這樣過了半年,好像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許,大家都一樣,眼看時光飛逝,默默的經歷所有的事情。

按照劇本演出的劇情可能不多,但我們都希望回想時能發出會心的一笑。

感覺像是:嘿嘿~其實我可以做的更好,但這樣也不錯。

 

努力著,讓每件事情都達到一個平衡。

生活很難面面俱到,不再像小女孩幻想永遠不要長大,可以耍賴。

學習低調一點,成熟一點,理性一點,勇敢一點,緩慢一點,認真一點。

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開始懂得安排先後順序。

 

第一次對全新的一年充滿了未知,儘管在行事曆上計畫了許多行程。

好像比以前更瞭解自己,卻又似乎更加迷惘。

有時候會忽然很懷念魯莽衝動的自己,讓過去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就像哞哞說的,我的身上還是有著矛盾。

 

感謝這半年經歷的一切,還有始終陪伴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包容並疼愛大落落的我,讓我體會擁有的美好和明白珍惜的重要。

能夠有人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從今天起還是要保持一貫的幽默感和正向思考,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