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證~什麼簽證~台灣護照現在到義大利不是免簽嗎?

是馬來西亞的單次出入境簽證拉!

 

因為申請了依親簽證,照理說半年內不可以離開馬來西亞,

但在我們苦苦哀求說蜜月團的訂金已經給了,一輩子一次之類後,

官員同意讓我申請單次入境的簽證。

 

於是乎,在下禮拜一回台灣前,去了趟移民廳,

繳了$後得到了這個簽證,哞哞和小馨準備好要去義大利度蜜月囉!!!!!


Screen shot 2012-11-26 at 2.57.30 PM  


看著之前網友的分享,昨晚已經開始在默默做筆記...

據說1月和8月是最適合去義大利度蜜月的時候,因為是全年最大折扣季。

同時也是最危險的月份,不管是蜜月或朋友旅行,還沒看過有人啥都沒買的。


曾經聽過一個笑話,

有個同事跟老婆說:妳跟妳老公真是鶼鰈情深,我看他上街總是把妳牽的緊緊的。

老婆笑說:因為他知道一鬆手,我就會去購物。


是這樣嗎?拭目以待。


謝謝老公牙一咬帶我去據說就要消失的威尼斯,不管能不能看到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藍洞,

能夠和你一起到很遠的地方去旅行,就是最幸福的回憶。


希望我能有毅力紀錄整個旅行,參加誠翔的部落格比賽,也給之後的網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