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歸寧影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不知不覺要結婚三個月囉!


忽然腦中閃過大學聯考時老師跟我們說的

不管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以後你回想起來這就是一段美好而特別的回憶。

好難想像我跟哞哞還有雙方家長花了一年準備訂婚,結婚和歸寧,

我做了好多功課,諮詢了好多人,為了好多事情鑽牛角尖,

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謝謝所有人的疼愛和幫忙,讓我擁有一個如此美好的婚禮。


這段影片是跟婚禮相關的最後一支影片,

就在今天我的粉紅色KA攪拌機也順利抵達我台北的家,

下禮拜一就可以飛向我的懷抱,一想到就忍不住期待開心了起來。

我想說的是,婚姻跟我想像中的還是有點不大一樣,

每天沒有偶像劇的經典對白,哞哞也沒辦法像在交往時隨時陪在我身邊,

婚後的生活好像跟計畫中的有點出入。


但是這段期間我又更瞭解馬來西亞的文化,也和新家庭相處的更自然,

開始不會想家倒掉眼淚,也做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麵包和餅乾。

一切小進步都讓我心裡暖暖的,也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彷彿冥冥中都有安排,只要保持樂觀正面,總是能在經驗中得到許多驚喜和成長。


言歸正傳,在影片中的我還真瘦,真是再也回不去了。

至少,以後回味起來,影片中的我還是甜美可愛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