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8-22 at 9.58.51 PM

 

今天哞哞和我一起去上了回馬來西亞後的第一堂瑜珈課,

穿著瑜珈服揮灑汗水的感覺真熟悉,心情也頓時豁然開朗,

謝謝陪太子讀書的老公和Summer老師。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不管碰到什麼人,都有值得我們效法或借鏡的地方,就看我們從哪個角度切入。

儘管如此,能在需要幫忙時碰到一個有耐心的好老師,毋庸置疑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我感到萬分幸運,能碰到這麼多貴人,讓我認識瑜珈這個運動。

在我是初學者的時候,有老師不斷鼓勵我的小進步,讓我充滿自信心。

在我不小心受傷的時候,有醫生教導我如何正確的運用自己的身體。

在我培養出興趣甚至是習慣的時候,有朋友陪伴我讓會館彷彿變成我的第二個家。

就算不是舞蹈系的硬底子,因為那麼多人的支持,我也能練出一點點樣子。


不誇張,因為瑜珈,我也稍稍不那麼想家。

也因為瑜珈,有時候我又特別想念做瑜珈方便又容易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