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馨是嫁到馬來西亞,

有些長輩年紀比較大沒有辦法搭飛機,

但是從小就很疼我,我希望人生如此重要的時刻他們能在,

所以我和哞哞是按照傳統程序完成婚事,

也就是有訂婚,結婚和歸寧三場。

 

既然要辦三場,要花的$$就難免比較多,

所以當初小馨就想好把錢花在一輩子一次的婚紗和蜜月,

以及能回饋給親友的婚禮小物和喜餅。

 

至於婚禮佈置和加挑婚紗照,

我常常在給自己喊話,千萬不能迷失...

婚禮佈置結完婚就會被丟掉,婚紗照加挑太多編排會不經典,

更何況我們婚禮佈置有節婚和歸寧兩場,

加上雙倍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和新秘,千萬不能在這裡迷失阿!!!!!


所以加挑當天我和哞哞還算理性和有效率,

挑片+選放大照+選謝卡,大概只花了3小時就全部搞定!


螢幕快照 2012-04-01 下午9.55.59  


哞哞是很貼心的未婚夫,儘管加挑一張要$1,500,他還是一直鼓勵我慢慢看。


當初我們和JULIA簽約是42組,當天我們發現組數太多太少都不行....


組數太少會很難編排,

例如新娘左邊獨照是可愛版彩色,新郎右邊獨照是復古版憂鬱,搭起來就會不一致。

組數太多相片就會很小,這樣就失去我們找Nico拍照的大氣風格,

也不是我想要的經典感覺。

(謝謝超完美助理遠弟現場發揮專業編排給我們看,婚紗照雛形馬上出現 )


所以最後還是加挑了4組,總共選了46組。


Cindy-178-Edit  


這邊還要謝謝JULIA小嬿貼心的服務和Nico努力幫我們趕處理照片,

拍完婚紗一個禮拜就讓我們挑片,這樣哞哞才能在回馬來西亞前陪我完成這件事情。


挑完片後的一個月我就到JULIA去看修片完的成品,

每一張都美到讓我忍不住微笑,在現場看完後就心滿意足的拿著光碟回家。


現在,就等一個禮拜後美編版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