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的中午,也就是剛剛,經過醫院評估,奶奶從醫院前往新營。

踏上她人生中的最後一段旅程,這是家人們共同的願望,

在生命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送奶奶回家。

 

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奶奶的笑容了...

 

還記得小時候回新營過年,

一定有阿公的潤餅和荳菜麵,和阿嬤炒的油飯。

我們總是怕他們辛苦,假裝生氣,

又帶著滿滿的食物回台北。

 

上一次回新營,阿嬤偷偷把我拉到一旁,說我要聰明,不要被騙了。

然後笑笑的看著哞哞,輕輕的叫著"阿中"

就算身體不舒服,阿嬤還是惦記我們,希望我們能幸福。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媽媽,只能任由眼淚一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