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們爭吵....

與其說我們爭吵,不如說我的感性又戰勝理性。

 

我知道你的努力都是為了什麼,我明白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默默支持的女人。

但當我們說好的事情都因為現實無法馬上實現,一次又一次,

我還是失望的對你不斷的抱怨,抱怨到我都覺得自己好不懂事。


而我想不起來,你曾經抱怨過我什麼。

三年了,一次都沒有,你只是說你找不到更體貼的老婆了。

 

我要說:謝謝你,我最重要的未婚夫

你一肩扛起所有責任,永遠站在最前面保護我,卻沒有跟我一起崩潰。

 

仔細想想,你也只是跟我哥哥一樣的年紀。

如果要說你不成熟,有時候我到是有點慶幸你沒有太成熟,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成長,偶爾,我還可以正經八百的跟你說大道理。

 

你說:

妳是我的未婚妻,每次我看到妳從機場的門口走出來,我就覺得好浪漫。

粗心的我往往沈默,然後你就會說~哎呀!妳不懂拉!!!


從來沒有,你從來沒有覺得遠距離是個關卡,

你只是開心的告訴我,終於我快要留在你身邊,你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照顧我。


也許大家都是沒有準備好就踏入婚姻,或是說沒有人可以準備好才踏入婚姻。

所以才說婚姻是門大學問,需要很高的智慧去經營。

於是大家都祝福新人白年好和,希望不管碰到什麼問題他們都能一起解決。


你說:

當我壓力很大或很忙碌的時候,只要你在身邊,我就覺得一切都沒什麼。

看著視訊裡的你有點疲憊,有時候我好想衝過去抱住你。

 

當我意識到我是你的未婚妻,你是我的未婚夫,我似乎又更堅強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