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特別餓,本來以為昨天阿公生日大吃後,

中午會比較不餓,沒想到根本是場誤會阿!

 

中午把昨天準備的空心菜和肝連肉吃完後,

下午又覺得巴度妖,於是又很俐落的去蒸了一塊雜糧麵包,

並且歡樂的一邊看電視一邊KO它。

 

但就像護士說的:偷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今天站上體重機,體重跟前天一樣,

本來想說要被林醫師念了,沒想到林醫師就說3公斤停滯是正常的,

但她瞄一眼我的牛仔褲就說:穿牛仔褲要扣0.6公斤,所以還是有瘦!

 

中瞬間浮現2個想法...

1. 沒像到林醫師一句話就讓我從憂鬱的準新娘,變成竊笑的輕熟女。

2. 開始減肥後,我才發現小數點的可貴。


另外,我忍不住又問了林醫師,為什麼今天特別容易餓?

林醫師就說:妳那個是不是要來了?

只能說林醫師真是經驗老到,說對拉 ~

 

林醫師馬上又跟我說了經期來前後的作戰計畫

  • 魚肉和雞肉先不要吃,改吃補鐵的紅肉,例如羊肉‘豬肉和牛肉。
  • 碳烤牛排可以吃,但不可以沾醬;牛排要選菲力,不要選比較油的肋眼。

 

然後林醫師離開我的床位後,還隔空對我說...哈哈哈~很好吧~哈哈哈哈哈!

 

CIMG2549.JPG  

離開麗華中醫診所後,我馬上趕往南港展覽館和大家會合。


由於我們是買最便宜的$1,350門票,南港展覽館又全部是沒有座位的,

於是我們就很隨性的7點30碰面,8點10跟艾薇兒正咩相見。

雖然下著小雨,現場觀眾還是很熱情的塞爆南港展覽館,

艾薇兒開始唱歌的時候,地板都震動了起來,

隨著音樂搖擺我的身體,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相較於小巨蛋,南港展覽館的場地真是輸了,

完全沒有一點傾斜的觀眾席,讓後面的我們根本看不到人,

尤其前面觀眾的螢光棒舉起來後,只能盯著螢幕看演唱會,

真是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能夠和艾薇兒在同個空間裡,一起唱著我最喜歡的幾首歌,

還是讓這個夜晚變得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