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的Sri Petaling,當地人叫做大城堡,也是美食聚集的地方。

美中不足的是非常難停車,還好現在吉隆坡的Uber和Grab品質不錯,不必碰運氣找車位。

 

9.jpg

 

這是Le Pont的第二間分店,第一間在舊巴生路。

大城堡分店位在馬路旁的角落,總共兩層樓,空間更大。

 

一樓主要是麵包和蛋糕的陳列,如果跟小馨一樣是視覺動物又有選擇困難,可以直接到櫃子瞧瞧再點。

一樓桌椅也是以不佔空間的小桌或是高腳椅為主,用餐或是人數較多的客人可以往上坐。

不過要注意的是2樓的位置需要到中午才開放,對二樓有興趣的人客不要太早到。


 

​​​10.jpg

 

一走進店裡,小馨就對明亮的裝潢充滿好感。

甜點和麵包一目了然的陳列出來,就算點了也不會有圖文不符的疑慮。

而且店員很多又很親切,可以用親民的價格享受到超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值得稱讚。

 

2.jpg

 

Le Pont,在法文就是"橋"的意思,而在店裡,還真的有座橋!!!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或是馬來西亞的檳威大橋,閉著眼睛站在橋上拍照就對了。

 

1.jpg

 

我們很幸運,第一次到訪就遇到全新的菜單。

Le Pont的廚師來自世界各地,所以在菜單上也有多種變化,就算是簡單的義大利麵,也有創新口味。

廚房採現在很流行的開放式,我們剛好坐在靠近廚房和廁所的搖滾區,方向面對廚房,

也就"'剛好"可以一邊吃一邊偷瞄裡面的一舉一動。

 

裡面很是忙碌,但是出菜上菜依然流暢,果然專業。

 

3.jpg

 

Le Pont有分單點和午間套餐,套餐就是多了例湯和飲料,想喝咖啡的人就單點。

菜單的選擇很多,看得出裡面有許多廚師們的創意,每個都讓人想要試試看。

小馨點的是店員強力推薦的海鮮濃湯細意麵RM26.90,滿分100,給他80分。

 

以這樣的價格,Le Pont的擺盤算是很用心,一端上來就立刻打開相機,非常適合拍照。

口味不會太鹹,吃完不會口渴,顏色搭配也很別緻。有別於傳統的義大利麵口味,推薦給想要嘗鮮的人。

 

4.jpg

5.jpg

 

雖然餐點上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可是在創意上很有誠意,有機會會想要再探索其他餐點。

詳細的菜單在這裡!

 

6.jpg

 

Le Pont的分量...就是1人份,吃完後我們的胃都還有裝甜點的空間。

我們點了巧克力和提拉米蘇,上菜速度很快,咻~咻~咻~就準備好端上桌。

我們很喜歡木頭盤子的質感,襯托出甜點的閃閃發亮,讓人瞬間置身5星級飯店。

 

7.jpg

 

同場加映,看起來不起眼但是超好吃的肉桂蝴蝶餅。

小馨不排斥肉桂,可是太濃的肉桂味也不愛,喝咖啡沒有加肉桂的習慣。

Le Pont的肉桂餅除了酥脆,還散發淡淡肉桂香,一點都沒有搶去餅乾的風味,真的超好吃。

 

8.jpg

 

我們要離開時,還不到用餐時間,可是已經滿多客人,可見已經是間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買麵包當隔天早餐,帶全家到外面用餐又不傷荷包,約姊妹下午茶喝咖啡聊是非,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11.jpg

 

arrow
arrow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