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字是我Copy & Paste自己在FB上的文字,

放在blog裡做個紀念

 

 


 

My news was released.

接受採訪的報導出來了,謝謝怡諒把我天馬行空的感想,整理成前後呼應的完整文章,我很喜歡。還要感謝馬來西亞的熱心朋友們通知我和幫我存檔案,讓我可以跟台灣的家人分享。大家有發現這是怡保的民宿The Happy 8的水罐嗎? 希望馬來西亞的治安,交通和文創能進步,讓我能安心的邀請親朋好友來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