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聽到這消息,竟然回我:是吃的嗎?

而且還不止一位朋友,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難道我在你們的心目中,就只會吃嗎?就只會吃嗎?就只會吃嗎?

 

unnamed  

 

這個訪問的內容是跟旅遊有關,想要找熟悉台灣和馬來西亞旅遊的人,

基本上就是說我是旅遊達人的意思啦!(擅自解讀)

 

地點當然要選在紫霞阿姨位在舊街場的The Happy 8 民宿,

在這充滿特色的環境下聊天,更能凸顯我們台灣太太在外地落地生根的韌性。

謝謝紫霞阿姨招待的養生茶和素食芝麻包,歐依稀!!!

 

那,謝謝怡諒陪我們聊天,期待你的精彩報導。

 

unnamed3  

 

這個月中回馬來西亞前,收到一個好姊妹的貼心禮物。

包裹就這麼surprise的送出,讓我又驚又喜又感動。

每年都會從不同地方收到不同的筆記本,我自己也有買行事曆的習慣,

但是這本充滿溫度的小藍,除了實用功能,更提醒我要更加勇敢。

 

隱隱想起朋友告訴我,今年生活會有好的轉變。

的確,年尾發生很多好事,碰到很多貴人,甚至,我覺得我自己也改變了。

謝謝怡婷,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在馬來西亞好好努力(抱)

 

unnamed2  

 

一直在認真適應生活,最近發現,或許這跟做瑜珈的道理是一樣的。

 

有時候,我們會碰到讓我們很難過的點,需要別人推我們一把。

然後我們發現身邊還有其他人在掙扎,卻沒有放棄,所以我們決定再堅持一下。

等我們進步了一點點,或是克服了難關,我們會謝謝自己沒有停止前進。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在某個領域,比別人擁有更多的經驗或能力。

 

有一天,我們會碰到另個迷惘的人,讓我們有機會去幫助他。

 

unnamed4  

 

訪問的最後,我告訴怡諒,其實馬來西亞有很多很美好的地方。

去過一些地方旅遊,你會發現人永遠是最珍貴的資產。

 

看著我們家容易滿足的毛孩子們,忽然覺得,

就算是最簡單的生物,也能帶給我極大的滿足感。

能夠讓心安定的地方,就是最漂亮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