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訂婚/結婚/歸寧三場,

可以做的造型非常多,基本上喜歡的妝髮都有機會可以嘗試,

所以小馨自己在內心有稍微設定一下三場造型的感覺。

 

訂婚 - 端莊好女兒和好媳婦。

結婚 - 今天我是公主的低調華麗風。

歸寧 - 黃家有女初長成,台灣永遠是我的家的溫馨感覺。


小馨的禮服是Julia新婚情報的,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他們的服務和禮服 


這張照片是婚攝"陌生人之眼"用他的iPhone幫我在香格里拉的樓梯間拍的,

雖然看不清楚禮服,但是可以看出來我是從頭粉紅色到尾

禮服也用馬甲和剪裁幫我把身形修飾的更有線條。

螢幕快照 2012-01-21 下午10.38.54.png  


造型方面是由我的美麗親切新秘Jeanie幫我處理,

因為禮服本身很bling,加上我的婆婆給我的首飾和老公送的鑽戒已經很有重點,

所以小馨的指甲和造型就希望以簡單有氣質為主。

CIMG7017.JPG  


額頭我有遺傳媽媽的美人尖,默默想露出來,加上為了戴項鏈方便,

所以最後選擇整個盤起來的造型。


Jeanie還幫我綁上粉紅色的緞帶和蝴蝶結增加甜美的感覺,

從後面看就是這樣乾淨的感覺,長輩們都很喜歡喔!!!

CIMG7008.JPG  


訂婚雖然只請三桌,不過瑣碎的事情加起來還是會讓人有點緊張。

好險香格里拉很專業,婚攝和婚錄和新秘都合作無間又服務態度超好,

繼續為結婚和歸寧作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