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馬來西亞,特別有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在機場還是跟媽媽哥哥離情依依,但是也充滿期待。

 

也許因為不需要特別打扮,只要穿簡單舒服的衣褲就好,

或是因為在吉隆坡和怡保的家什麼東西都已經很齊全,

住在哪邊都不再需要費心去想要準備哪些更換物品。

我是個臉皮薄又希望能夠面面俱到的人,對我來說,

能夠在一個空間腦袋空空卻不緊張就能讓我很安心。

 

就跟老公悠閒的手牽手去看電影,

當老公說:老婆,買了高檔的電影票給你享受一下。

開心指數跟哞哞說:老婆,我訂了間昂貴的餐廳。一樣令人心動。

喜歡你總是買爆米花,然後自然的挑出有焦糖的部份送到我的嘴邊,

然後,我再自然的把爆米花吃掉。

 

學習不要去執著一些特別的感覺和生活習慣,

專著在更長遠的目標和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上。

光是看到家裡的愛貓愛狗熱情的模樣,就讓我暗暗竊喜。

美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最簡單的時刻。

 

當我決定偶爾放自己一個假的時候,說不定別人也能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