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認證: 第一天

 

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認證: BREAK1

 

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認證: BREAK2

 

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認證: BREAK3

 

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認證: 結業

 

 


 

 

這個週期的5天,感覺過的特別快。

 

IMAG0263  

 

一開始是在上瑜珈解剖學的下午會特別愛睏,有些人會到樓下買杯Cama。

現在是心裡很快樂,身體很累,所以早上就有人陸續帶咖啡進來。

我也不例外,連馬克杯和耳掛式咖啡都帶過去了。

分不清楚是想要提神還是只是嘴饞,總之咖啡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mail mail2 大腿  

 

這禮拜開始教導扭轉和後彎,還有相關的體位。

通常一天四堂課的第一堂晨練和最後一堂的教學練習都大同小異,

中間兩堂彈性就很大,有使用各種輔具,也學習梵唱。

 

說真的,一般教室實在很難具備所有的輔具,例如瑜珈椅,瑜珈枕和瑜珈球。

但至少我學到一些體位的替代動作,這對我未來教學來說幫助很大。

以前我可能會直接叫同學進入魚式,現在我可以告訴他們施力點在哪裡才不會受傷。

延續上個週期的感想,我覺得練習瑜珈真的需要一個有個專業的老師,尤其是初學者。

 

IMAG0280  

(Vande Gurunam的教學,看看我連媽咪和沙拉都出現了.....)

 

梵唱對我來說也是個陌生又有趣的新收穫。

以前我從來不知道Ashtanga的練習前大多會有梵唱,梵文看起來只是神祕的語言。

但很奇怪的是,當你問大家對梵唱的瞭解,大家也都一知半解,卻也都很喜歡。

當大家一起梵唱,或是跟著老師唱,內心會慢慢的平靜,就算不懂內容,也能享受。 

 

我們也開始進入學習編排課程。

原來真正專業的課程,每個動作都是為了所謂的peak pose做準備,

而不是看老師心情。就像做拜日式不是因為必須,而是因為它是很好的暖身。

一堂完整的瑜珈課,要梵唱, 暖身, peak pose, 緩和,帶領大休息,

還要調整同學的姿勢和提供適當的輔具。從這點來看,當瑜珈老師一點都不容易。

 

IMAG0317  

(興致勃勃買了一堆偽經絡球,準備帶回馬來西亞給學生玩。)

 

這是第一個小馨完全癱軟在家裡的休息日,證明我真的...需要休息。 

可能是課程比較緊湊,大家的肩膀啊~腰啊~膝蓋啊~都漸漸出現疲憊或是不舒服。

但是跟其他瘋狂加班的人相比,我們實在幸福的不得了。

 

明天開始要教倒立,期待!!!!!

謝謝媽咪今天幫我準備食物,讓我可以一整天都宅在家裡放空和在床上翻滾,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