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8-20 at 4.32.25 PM 

 

這是小馨部落格左邊側欄新增加的東西,也是為了成為馬來西亞中文部落客的第一步!!! 

 

從2005開始寫網誌,一開始是為了練習文筆,用日記的形態強迫自己每天要生出一點東西。

後來寫出興趣也得到迴響,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和世界接軌的方式。

大學畢業後去了美國念研究所,因為時差和課業壓力無法即時聯繫,

網誌變成爸媽瞭解我生活的途徑之一。


那段時間嘗試著用英文寫部落格,發現文組的我使用中文時還是比較能表達真實的情感,

以確切的字眼。於是,回台灣後決定繼續用中文抒發我對身邊所有人事物的感想。


馬來西亞的中文部落格對小馨來說是個全新的環境和文化。

地廣人稀又資訊不對稱,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出名的論壇,哪些背景的人分別聚集在哪裡,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裡加入中文部落客的一份子。


林語堂先生曾說:夢想無論怎麼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

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小馨一直很希望能堅持寫網誌這個興趣,也將有用的資訊和正面的能量分享給大家。

不管是台灣商品代購網站或是瑜珈,都讓我覺得其實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很多,

也很幸運能去體驗不同的人生和遇到許多貴人,

這都讓我更相信夢想的確不應該因為現實或年紀受到限制或妥協。


雖然目前還在調查的試水溫階段,但好奇心讓我對於正在發生的一切都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