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馨要從台灣飛出去,既緊張又興奮。

 

好險颱風快閃。

好險哞哞購趕在昨天上線。

好險我的行李箱拉鍊還是可以拉上。

 

不想太感性,但竟然開始有點想家。

還有想念幾乎是我第二個家的瑜珈會館.....


期待跟老公一起裝潢新家。

期待在陌生的環境也能交到許多新朋友。

期待自己開車和實現內心計畫已久的待辦事項。


我猜,一切都會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一定會發生許多讓人又哭又笑又成長的故事,然後回憶會更甜美。


大家的祝福和叮嚀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讓我決定更勇敢面對新生活。

爸爸媽媽和哥哥,我們一起為生活加油,哞哞的爸媽都很疼我別擔心。

哞哞老公,你一定要好好疼我,我的幸福可都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