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就要結婚,結束3年半的遠距離。


因為你的工作在國外, 所以3月到台灣陪我過完生日和拍完婚紗後, 

4月就飛回去馬來西亞。


本來以為兩個月一下就過了, 沒想到婚前的分離讓我們都好想念對方。

於是你說: 你過來看我一下吧!機票我幫你出... 

雖然交往後你就沒讓我出過半毛錢, 但你這句話還是讓我感動了。


實際也是一種你的浪漫, 在你不願意買新衣服和奢侈品給自己, 

卻把所有的錢拿來買房子和照顧我, 

把所有假期拿來和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培養感情, 

然後傻笑的跟我炫耀你有多疼我的時候。


謝謝你,我可愛的未婚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