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熱血的安排了一個禮拜試5個新秘的行程,

但試到第二個Jeanie很滿意就馬上決定,

取消後面三個試妝,改為玩樂行程。


小馨的需求是價格合理+態度親切+輕透有氣質的妝+眼睛要大而有神卻不豔麗

在veryWed收到Jeanie來信願意到馬來西亞幫我化妝,

而且我的訂婚+結婚+歸寧她都還有檔期後,

馬上安排時間來試妝。


Jeanie是個年輕正妹,在大熱天之下扛著大大的化妝箱到我們家來,

經過詳細溝通後開始試妝,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化妝,3小時多就過了....


讓小馨印象深刻的是,因為當天在家穿的很隨性,

Jeanie特別把自己身上白色衣服脫給我穿,說這樣看比較準,

還自己準備白紗讓我更明白整體的感覺。


整個過程都讓我感受到她的細心和貼心,

加上媽媽和哞哞和我自己都喜歡畫出來的感覺,馬上就付訂金囉!


放上一張側面照片給大家看,這就是我想要的側面編髮優雅公主風 

CIMG0338.JPG  

正面就請大家當天到現場或之後等小馨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