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往中山北路開始看婚紗...

禮拜二是蘿亞 - Julia

禮拜六是C.H. Wedding

禮拜天是Sophia - 西敏

CIMG3151.JPG  

(蘿亞和Julia中間有間漢堡王,不怕肚子餓.....)


每一間我都有約好評價不錯的門市和試穿婚紗,

在這邊我想再度強調一定要事先說明要試穿

因為光是看不夠有感覺,但你臨時說要試穿門市是不會答應你的。


CIMG3159.JPG  

小馨是由爸爸媽媽和哞哞陪伴去看婚紗店,

拿著做好功課,寫著密密麻麻的筆記走進婚紗店。

通常是先看攝影師作品,看各樓層衣服,試穿衣服,

再回到一樓講包套內容之類。


由於小馨到禮拜天才會看完全部的婚紗店和做決定,

所以先不分享包套內容和心得,請大家再等等


我想說的是,直到我穿上人生中的第一套白紗,我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有點感動,有點緊張,有點興奮,有點不捨,複雜的情緒在心中翻騰。

沒想過,自己穿上白紗,是那麼典雅和與眾不同,小心翼翼的學習怎麼抓裙襬,

聽著門市和禮服主管對我們說恭喜,好像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可能是我穿上白紗太美,哞哞看得目不轉睛。(我是說真的

媽媽一直說好美,爸爸不說一語保持微笑。我想,他們的心情也很複雜吧!

這一刻,我有點想當落跑新娘,我還是想當那個賴在他們身邊的小女兒。


我問爸爸,到時候會不會掉眼淚,爸爸說一定會。

媽媽一邊笑著說不能哭,要拿把扇子猛搧眼睛就不會掉眼淚,一邊說他要躲起來。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結婚只是一個儀式,人生還很長。

但對我來說,我想我很幸福內心可以有這麼多感性的OS和小劇場。


看完Julia,已經快10點,我們決定去附近的晴光市場探險。

台灣小吃久久就是會讓人回味,而晴光市場就近在咫尺,馬上可以獲得滿足,

這也算是逛婚紗店的好處之一吧~

CIMG3154.JPG  CIMG3157.JPG  CIMG3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