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平安夜在家呈現貴妃坐姿的喵喵。) 

 

週六要跟家人去曼谷跨年,

所以這篇就是國曆新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懶惰地很義正嚴辭)

 

有時候會聽到別人說我很有毅力,

雖然不是天天發表文章,但是也沒有間斷寫東西的習慣。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寫,

從無名相簿到網誌,到現在的痞客幫,我就是一直寫。

也許我潛在的知道自己非常懶惰,也有點念舊和感性,

所以寫文章可以幫助我回想一些生活上的點滴,也方便我和其他人交流。

 

新電腦  

(終於,我們的傢具採購清單來到了電腦,以後可以在KL和家人視訊了

 

這是我度過最熱,最沒有氣氛的聖誕節。

開車經過怡保街上聽不到聖誕歌曲,抬頭看向天空太陽刺眼的很難想像這是冬天,

打開電視沒有聖誕廣告,甚至連賣場裡也沒有聖誕老人Hohoho的提醒大家"今天是聖誕節"。

 

就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難免有點想念那年在芝加哥體驗的大雪紛飛。

可能缺少了點朋友的大吵大鬧,少了人陪我裝模做樣的喝點酒,和藉機品嘗的聖誕大餐。

但是在今年,到了馬來西亞一年後,我也體驗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和完成了一些事情。

 

生和牛  

(聖誕大餐是和牛,光是那漂亮的油花就讓人口水直流。)

 

我交了一些新的朋友,也學習不要過度依賴舊的朋友。

我還是好想念那種笑到魚尾紋都要跑出來的感覺,

還有那些可以聊一輩子的老話題和舊笑話,但是我也好喜歡聽到媽媽經和婆媳問題的應對。

 

感覺生活中少了點"想怎樣就怎樣"的自由,卻多了點必要的責任感和耐心。

偶爾感到無聊的同時,想想一定有人羨慕這樣簡單的生活,心情就平靜一點。

努力少點抱怨,接受也許自己要一直適應不良下去,但幽默感還是要繼續保持。

說不定就是要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體會不同的平衡,生活才能夠更加豐富。

 

熟和牛  

(高級和牛只要隨便烤一下就好,入口極化大概就是形容這種感覺。)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個分享和感恩的節日。

真心謝謝疼愛我的公婆和老公,我相信我一定是很有福氣才能成為你們的家人。

還有始終給我最大支持的爸媽和哥哥,讓我可以勇敢的在異鄉繼續闖蕩。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小馨已經迫不及待要去曼谷shopp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