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華中醫診所】 (02) 2778-5258   (02) 2778-5195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8號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太平洋SOGO百貨正對面)
  • 門診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1300.1430-2000      星期六:1300-1930
  • 一般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下午3:00~7:00
  • 針灸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1:00,下午3:00~7:00,週六下午3:00~7:00
  • 收費方式: 一星期去針灸個2-4次 共11次療程(含收針3次)$5000。


自從大學畢業後,體重就失控了。

同事推薦在南京東路蔡仁語樓上的楊X羽有點像密醫,沒有招牌而且網路上資訊很少。

最後還是決定在據說人很多,但是有保障的麗華中醫診所展開小馨的第一次針灸減肥嘗試!!

仔細想想,最需要挑戰的...

莫過於遵照傳說中的超節制菜單了~~~

 

 

需配合的減肥食譜

早餐
1. 脫脂奶粉(3匙→1碗),或脫脂鮮奶一杯
2. 蛋一個(茶葉蛋、蒸蛋、蛋花湯)
3. 水果一個

午晚餐
1. 午餐:瘦肉一小盤(豬肉、魚肉、雞肉去皮)或內臟、海鮮一小盤。
晚餐:蛋或豆腐(一至二個),或豬肉湯一碗。
2. 綠葉青菜一盤(可加蔥、薑、蒜、鹽、味素、醬油、柴魚醬油)。
3. 水果一個(葡萄柚、芭樂、大蕃茄)任選一種。

注意事項:
1. 喝開水:一天喝水2,000c.c~3,000c.c;每半小時喝200c.c(免洗杯一杯)
2. 按耳針:三餐前半小時要按三分鐘;餓的時候要再加按三分鐘


【特別餐】出外在外交際應酬時...
主餐:海鮮、瘦肉(去皮)共兩小盤。
★禁吃:青菜、絞肉、再製品。
煮法:薰、烤、蒸、煮、燉、滷。
★禁用:炒、炸、糖、芶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